鋁擠型標準規格化的鋁合金材料與配件,不需繁複之設計與制程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鋁擠型標準規格化的鋁合金材料與配件,不需繁複之設計與制程

2019-12-26




微擠壓是在亞毫米範圍內執行的微成型擠壓工藝,像擠壓一樣,金屬也被推動通過模孔,但最終產品的橫截面可以適合1mm的正方形。自從1990年開始設想微成形以來,已經開發了幾種微擠壓工藝,首先引入了正向(沖壓頭和坯料沿相同方向移動)和向後(沖壓頭和坯料沿相反方向移動)微擠壓,後來發展了前進桿-後退杯和雙杯擠壓方法。https://www.first-fly.com.tw/
 

鋁擠型無論採用哪種方法,製造成功的微擠壓機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模具和沖頭的製造。“小尺寸的模具和沖頭,以及對精度的嚴格要求,需要合適的製造工藝。”此外,正如Fu和Chan在2013年最新技術審查中所指出的那樣,在微擠壓和其他微成形技術得以廣泛應用之前,仍必須解決幾個問題,包括變形載荷和缺陷,成形系統穩定性,機械性能以及其他與晶粒(晶粒)結構和邊界有關的尺寸相關影響。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