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試驗常用之試驗標準為ISO 7637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耐受試驗常用之試驗標準為ISO 7637

2020-02-14

iso 7637測試是一種非破壞性測試,它利用金屬部件的導電特性來檢測微觀缺陷,而不會損害零件的結構完整性。iso 7637技術經常用於對安全至關重要的高性能應用中,而這種應用的失敗後果尤其嚴重。

此類測試最常用於原始設備製造和航空航天,發電,油氣生產,精密製造,初級金屬生產,石化精煉,汽車製造,醫療設備製造和船舶系統建造的定期維護中。

由於零件故障與零件表面以及零件表面附近的微觀缺陷之間存在高度相關性,因此檢測表面不連續性可以提高安全性和性能。反過來,通過允許有缺陷的零件在出現故障之前被剔除,有助於質量控製過程。

這種類型的測試是唯一不需要使用中間材料即可檢測或增強零件中微觀缺陷成像的非破壞性測試技術。

渦流測試最廣泛使用的替代方法是:液體熒光滲透劑,顧名思義,它使用了熒光染料。磁性顆粒,需要使用鐵顆粒;超聲波,它利用液體耦合劑來確保傳感器頭與零件之間的接觸,以及;X射線成像,這需要在零件上放置波敏感基板。在非破壞性測試方法中,渦流測試是獨一無二的,渦流測試僅使用零件本身進行測試,因此不需要浪費大量的廢料。

http://atti-tw.com/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