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真的有效嗎?近視雷射後就沒近視了嗎?醫師說這幾個要點還是要注意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近視雷射真的有效嗎?近視雷射後就沒近視了嗎?醫師說這幾個要點還是要注意

2021-05-27



角膜是眼睛的透明前部,其作用類似於控制和聚焦進入眼睛的光的窗口。


當角膜具有不規則形狀時,會引起屈光不正,例如近視,遠視和散光,其中光不能正確聚焦,從而使某些視距看起來模糊。為了糾正視力中的這些各種屈光不正,通常需要配鏡或隱形眼鏡。但是有時候,人們更喜歡沒有矯正眼鏡,以便能夠更好地享受生活,而不必擔心隱形眼鏡的破損或丟失以及隱形眼鏡對眼睛的刺激。

近視雷射手術是最廣泛用於矯正視力不良的方法。

尤其在50歲以上的人群中流行的另一種方法是更換屈光鏡片。兩種方法均可用於治療由屈光不正引起的視力模糊。近視雷射或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是最常用的近視雷射手術方法。多年來,它一直在發展,更新的技術使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安全。它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它是一種無需住院過夜的快速手術。患者只需走進該程序,然後走出去。

當患者清醒並給予輕度鎮靜劑時,會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在近視雷射中,在近視雷射手術前標記要手術的角膜區域。在這種方法中,會形成一個非常薄的襟翼並小心地提起。眼科醫生使用計算機調節激光,激光脈衝無痛地重塑角膜,精確地去除非常小的組織。該過程僅需數分鐘即可完成,但處方越高,手術所需的時間就越長。近視雷射手術後,可以在眼睛上方放置防護罩,並開出溫和的止痛藥。在此期間,應格外小心,不要摩擦,戳戳或觸摸眼睛。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