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洗牙,牙周病還是找上門,您臻的正確洗牙了嗎?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每天都洗牙,牙周病還是找上門,您臻的正確洗牙了嗎?

2021-03-25



如今,人們可以選擇種植牙來替換掉缺失的牙齒。


儘管在牙科保健方面已經取得了進步,但由於牙齦炎,受傷或蛀牙,數百萬的美國人正遭受牙齒脫落的困擾。多年來,橋樑和假牙是缺少牙齒的人可以使用的唯一治療選擇,但是今天肯定不是這種情況。什麼是種植牙?牙種植體是鈦“牙根”裝置,可替代牙根。它們為可移動的替換或永久性(固定)牙齒提供了堅實的基礎,並且它們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牙齒。進行牙周病有很多好處,其中包括:便利性:可移動義齒,顧名思義,可以去除。消除了去除義齒的不便的尷尬,並且不需要雜亂的粘合劑,這使得它們非常方便。

植牙往往會非常持久和耐用。他們甚至可以在整個生命週期中得到精心呵護。

飲食更容易:由於假牙滑動,很難咀嚼會變得困難。有了植牙,人們喜歡的食物就可以像真正的牙齒一樣輕鬆而無痛苦地食用。改善外觀:牙科植牙的感覺和外觀看起來像實際的牙齒。但是,由於它們旨在與骨骼融合,因此牙周病成為永久性的。

改善的舒適度:可植入義齒的不舒適感已被植牙消除

因為牙周病最終將永久化。改善口腔健康:與牙齒支撐牙橋不同,放置植牙時無需減少其他牙齒。由於不需要附近牙齒的支撐,因此大部分牙齒都不會改變,因此可以改善長期口腔健康。口腔衛生得到進一步改善,因為由於單獨的植牙,牙齒之間的空間變得容易接近。自尊心得到改善:植牙可以使人們恢復微笑,從而使自己感覺更好。改善的言語:假牙安裝不當時,往往會因口滑而難以說話。植牙不會滑入口腔,因此不會影響言語。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