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隔間一次就上手!把困難的事留給專家出門更輕鬆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中古冰箱一次就上手!把困難的事留給專家出門更輕鬆

2021-02-02



商業製冷有數百種選擇,從抽屜式中古冰箱到葡萄酒櫃


中古餐飲設備從不銹鋼飾面到玻璃門,以及各種內部容積。然而,商用中古冰箱的主要銷售特徵是它們在能源使用方面的效率提高。所有中古冰箱必須保持插電並每天24小時開機。花費企業或房屋的能源數量巨大!但是,如果中古冰箱無法正常運行,則新鮮食品會變質,並且食用變得不安全。在家裡,這比在餐館或便利店中更不能接受。中古冰箱旨在將食物存儲在適當的溫度下,以避免細菌滋生和變質,這意味著中古冰箱必須始終保持打開狀態。

因此,廠房隔間可以使用相當多的能量來在廚房中產生持續的嗡嗡聲

幸運的是營業用咖啡機,它們為個人和企業消費者提供了更低能耗的選擇。對於那些尋求採用節能型號的新產品的人來說,甚至可以得到更好的消息,同時繼續滿足其他廚房要求!商用
廠房隔間具有各種尺寸和表面處理,每種類型的廠房隔間都有給用戶帶來的好處。抽屜式廠房隔間可通過從櫃檯下方滑出的彈簧式隔室減少後部壓力。它們是在爐子附近進行額外製冷的理想選擇,對於希望減少堅固的立式廠房隔間帶來的視覺衝擊的廚房設計人員而言,它們是理想的選擇。

立式全尺寸中古冰箱也非常適合商業或家庭使用


營業用咖啡機將無冰櫃全尺寸中古冰箱與全尺寸全冰櫃搭配使用,可創建令人印象深刻的溫度控制儲藏室。帶玻璃面板的全尺寸中古冰箱非常適合零售店中的飲料銷售。緊湊型商用中古冰箱即使在要存儲的食物或飲料量很少的情況下也可以減少能耗。最後,酒櫃和酒櫃也有商業型號,也可用於專業和一致的酒存儲。所有這些尺寸和類型都有黑色,白色,不銹鋼和可定制的飾面,以匹配其他設備或現有裝飾。雖然它們對消費者的吸引力在於它們的能源效率,但對於那些也想要特定功能,尺寸或表面處理的人來說,選擇商用中古冰箱絕不是妥協。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