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研究呼應了糖尿病死亡率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周哲宇研究呼應了糖尿病死亡率

2020-04-24

翻譯社研究呼應了糖尿病的這一代價,該研究發現,納瓦霍人的死亡率在糖尿病患者中從17%增加到39%(216)。由II型糖尿病引起的人道主義損失在金錢上的花費,使得該疾病值得一試。翻譯社發現,糖尿病導致納瓦霍人的死亡率從17%增加到39%(216)。由II型糖尿病引起的人道主義損失在金錢上的花費,使得該疾病值得一試。Crabtree和Nakamura發現,糖尿病導致納瓦霍人的死亡率從17%增加到39%(216)。由II型糖尿病引起的人道主義損失在金錢上的花費,使得該疾病值得一試。


 
關於這種流行病的好消息是,在許多情況下,II型糖尿病是可以預防的疾病。這一點很重要,因為與可在疾病發作後進行治療相比,可以預防的疾病更容易預防且花費更少。它通常被稱為生活方式病(Miller)。儘管可能有遺傳因素在起作用,但是可以通過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來做很多事情來預防或延遲疾病的發作。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保持健康的體重,保持身體健康和飲食健康都可以幫助降低II型糖尿病(糖尿病)的風險。預防大多數II型糖尿病的方法可以通過看似簡單的行為來實現,使人們過上健康的生活,並定期進行頻繁的鍛煉並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生活得更健康的人也不太可能出現其他慢性健康問題,例如心髒病發作和中風。
 
注重預防不僅將有助於減少II型糖尿病的患病率,而且還有助於改善已經接受治療的人們的整體健康狀況和總體健康狀況,因此世界衛生組織應將預防重點放在應對這一流行病上。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