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肩PRP治療真的有效嗎?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五十肩PRP治療真的有效嗎?

2022-01-11

五十肩,也稱為粘連性關節囊炎,它通常影響 40 到 60 多歲的成年人,因而得名。女性受影響最大,有幾個因素可能會增加五十肩的風險,在嚴重的情況下,疼痛可能會持續數年。對於尋求立即PRP治療解決方案的個人,可能需要進行PRP治療以鬆開關節囊,使其恢復活動範圍。

什麼原因導致五十肩?

五十肩的真正原因尚未被發現。PRP治療它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進展或突然發生。然而,當它確實發生時,肩關節中的關節囊會變厚、結疤或收縮。PRP治療它也最常見於肩部長時間不動的人,可能是由於手術或骨折。糖尿病患者患肩周炎的風險也更高,因為膠原纖維積聚在關節內層,導致肩部伸展或移動的能力有限。不幸的是,沒有可用的解決方案來防止這種情況,只有復合治療,包括鎮痛藥和抗炎藥。

五十肩的治療


五十肩患者可能會在 18 至 24 個月後緩解。PRP治療然而,那些沒有資源的人可能會尋求替代療法,例如注射皮質類固醇並配合按摩和冷療,這通常可以緩解肩周炎。PRP治療撲熱息痛和可待因等非處方藥也是預防肩周炎的第一道防線。它們是經醫生批准的止痛藥和消炎藥,可以立即緩解持續 6 到 8 小時。還有自然療法。例如,按摩、針灸和脊柱昇華實際上已被證明非常有效。脊椎按摩療法也可以緩解疼痛護理人員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