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營養素改善90%掉髮!吃這7種食物助生髮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這營養素改善90%掉髮!吃這7種食物助生髮

2021-07-22



如果您開始掉髮,請確保使用緞面枕套保護您的頭髮


使用較軟的刷子,並僅在必要時洗頭。洗頭時掉髮,請使用溫和的洗髮水,不要使用會使頭皮乾燥的化學品或清潔劑。我聽說有些人甚至剃了光頭,而不是讓頭髮成團脫落。患者報告說,剃光頭可以緩解生髮化療引起的逐漸掉髮引起的刺激和瘙癢。它也可能比生髮治療期間斑駁稀疏的頭髮看起來更好。

如果您失去了頭髮,您可以選擇使用假髮、圍巾、帽子、頭巾或假髮

戴假髮聽起來可能是個糟糕的主意,但我的一個朋友戴了假髮,它看起來很好,我只是假設他們在接受化療時從未掉髮。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建議癌症患者購買假髮在化療期間使用,並在生髮治療開始前安裝並製作假髮。生髮更接近他們原來的頭髮顏色和質地。

為什麼患者接受化療後會出現掉髮?

用於癌症生髮治療的藥物旨在攻擊快速生長的癌細胞。它們還會攻擊您體內的其他細胞,包括毛囊和毛根。這意味著掉髮可能不僅限於頭皮。人們也可能會在手臂、腿部、腋下和陰部脫毛生髮。眉毛和睫毛也可能受到影響。目前還沒有一種脫髮治療方法可以防止化療期間和之後的掉髮。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