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近視雷射的5大注意事項,您真的了解骨刺免開刀嗎?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中醫減重】近視雷射的5大注意事項,您真的了解骨刺免開刀嗎?

2021-06-11



一旦決定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下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決定誰將成為您的近視雷射醫生。這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有許多開店的醫生並不具備被認為是合格的近視雷射手術的經驗或知識。這樣做的原因是政府認證通常非常廣泛。一旦醫生獲得認證,他們就可以自由行醫。這意味著全科醫生不僅可以開設診所,還可以進行白內障手術和激光手術,如果完成額外的培訓,這也不是壞事。

我們不要忘記,醫生通常非常了解他們的局限性和才能

然而,有些人可能不那麼負責,看到輕鬆賺錢,中醫減重可能願意執行他們不完全有資格做的操作。另一個問題是成本因素。你和我有責任獲得盡可能低的白內障價格。骨刺免開刀這樣做的原因是近視雷射手術被認為是可選的,並且不在保險公司的承保範圍內。這有時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即成本是決定的唯一依據,而不是護理質量。

理解我並不是說價格不應該是一個考慮因素,只是它通常是唯一的考慮因素

我們以每隻眼睛 299.00 美元或每隻眼睛 500 美元的價格獲得廣告,並認為我們得到了划算的交易。不過,答案可能是一筆划算的交易,或者可能是一場等待發生的災難。請記住,中醫減重支付太多不好,但支付太少也不好。近視雷射醫生辦公室和醫療保健機構需要支付管理白內障費用。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樣,如果您想要高質量的護理,它的成本將比普通護理高一些。骨刺免開刀多次低價帶來流水線態度。試圖減肥並失去理智?你的骨刺免開刀之旅並不容易。中醫減重一路上您將面臨許多障礙和路障,旅程可能會拖延下去,直到您失去減肥的願景/動力。有時您可能會非常沮喪以至於“收工”,這可能是您犯過的最大錯誤。在嘗試減肥時,您需要保持冷靜和專注。不要輕易“舉白旗”。學會採取小的步驟來實現您的減肥目標。

堅持住,堅持住,永不放棄

請記住,如果您選擇放棄骨刺免開刀,中醫減重將不會有任何損失。然而,如果你堅持並繼續旅程,你的中醫學回報將是巨大的。因此,請將注意力集中在最終結果上,而不是您可能會遇到的當前暫時的不適。我已經制定了一些你可以努力讓你開始減肥而不失去理智的東西。你能坐下來畫個計劃嗎?我的意思是不只是任何計劃,中醫減重一個真正有效並幫助你減肥的計劃。好吧,您最初的計劃可能行不通,但隨著您的努力和不時調整,您很快就會有一個有效的計劃來減掉額外的體重。不要混淆計劃和目標。目標是您想要達到的目標,即減重 30 磅或將我的目標體重設置為計劃,骨刺免開刀是您為實現目標而要做的過程。讓我在這裡畫一個場景:- 你的目標是去月球,骨刺免開刀計劃是使用火箭和宇宙飛船到達那裡。現在,中醫減重能看出目標和計劃之間的區別嗎?對於目標,您可以同時擁有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短期目標是每週減掉 2 磅,而長期目標可以是一年減重 50 磅。請記住,您的短期目標將引導您實現長期目標。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