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維修 台北資深團隊,政府BSMI認證,網友好評No1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蘋果電腦維修 台北資深團隊,政府BSMI認證,網友好評No1

2020-04-30

如果您的計算機問題不明顯,請嘗試在您喜歡的搜索引擎上查找症狀。那就是我發現液晶屏的方式 需要更換一台舊筆記本電腦上的逆變器:屏幕閃爍,偶爾變黑,但我仍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上面寫的內容。了解了更換逆變器(這是高壓組件)的風險之後,蘋果電腦維修 台北我採取了適當的預防措施,然後卸下了筆記本電腦屏幕底部的幾顆螺釘,然後冒險進入內部。從eBay訂購新零件既簡單又便宜,我在大約30秒鐘內安裝了替換零件。令我驚訝不已的是,我用幾乎零的努力將一台無用的機器(運往垃圾場)變成了和新機器一樣好的東西。維修過的機器在10年後仍能正常工作。

 
一旦知道計算機出了什麼問題,通常就需要更換一個或多個部件。進行維修時,找到正確的零件是成功的一半。假設您可以使用它們,則通常比聽起來容易得多。最有可能出故障的部件是機器底座上小擋板下的部件。只需讀取零件編號,然後將其鍵入Google和eBay,然後查看即可找到。通常,您會找到製造商的官方替代產品,並且可能是其他公司製造的同等產品。您會在eBay上發現從損壞的筆記本電腦中回收的二手物品。在eBay上也有很多壞掉的筆記本電腦在出售,購買“備件和維修”可能更便宜 版本的確切機器並搶救相應的零件,而不必擔心尋找一個特定的零件。然後,您還將準備其他備用位,以備將來發生故障時使用。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