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復原的清潔,讓住家重建乾淨的環境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災後復原的清潔,讓住家重建乾淨的環境

2020-03-20



如果損壞區域較小,則可以使用堅硬的刷子以及水和硼砂的溶液來清除表面損壞。如果使用A級泡沫滅火,則可以用油漆刮刀刮除。嘗試從家裡的頂部開始工作,以使水和垃圾流到未清潔的區域,以防止必須重新清潔。窗戶需要用玻璃清潔劑清洗。最後,通過清除所有固體碎屑並強力清洗以清除煙灰和污垢,應對人行道和車道。檢查員對您進行了批准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清理了。如果損壞範圍很大,最好的選擇是專業的修復清潔公司。

他們可以去除多餘的水,嚴重受損的木材和建築材料,然後開始該過程。對於小火,請打開所有窗戶並帶風扇以幫助增加空氣流通。使用商店的吸塵器除去任何積水。拉出所有濕的乙烯基地板,地毯和地毯襯墊。這些將需要正確處理。
火災清潔費用將所有濕的物品移至車庫或存儲區域以進行進一步檢查或清潔,以便處理內部飾面。如果天氣惡劣,加熱或空調系統也將幫助清除室內的煙霧。為了幫助更快地消除異味,請每天更換過濾器。將除濕機添加到房間並經常清空收集箱。

檢查所有內表面是否有煙灰,別忘了抬頭。天花板經常被弄髒,在重新粉刷之前需要清潔。這種油性殘留物會嚴重弄髒,可以通過臟手和鞋子轉移。要清除內牆,櫥櫃,木材和金屬家具以及地板上的煙塵,請混合以下溶液:兩湯匙洗碗皂,四到六湯匙磷酸三鈉和一杯含氯漂白劑和一加侖溫水。
災後復原戴上橡膠手套,從要清潔的牆壁或區域的頂部開始,然後一次用海綿清洗一個小區域。立即用清水沖洗每個部分,並讓其表面風乾。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