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道的日領工作情趣提升技巧!-重新找回屬於你的自信與魅力!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你一定要知道的日領工作情趣提升技巧!-重新找回屬於你的自信與魅力!

2020-11-20

 
 
 
 
歷史的日領工作情趣環已經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存在了數千年。
該裝置的祖先版本已在古希臘遺址中發現,其使用早在金代就已得到充分記錄。
 
萬豪101男性情趣環背後的想法是簡單性本身:
在直立或部分直立的男性情趣周圍放置一個緊密的環但不要太緊,以幫助限制從萬豪101男性情趣流出的血液。將勃起的男性情趣中的血液阻塞起來有助於維持勃起,並且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使勃起的男性情趣感到“超硬”。
 
關於放置戒指的位置,有一些選擇。最典型的是將其直接放置在軸的底部。
但是,將日領工作情趣和球插入環中也很普遍。另一種選擇是將環套在龜頭下方。
 
 
-男性情趣環可以用多種材料製成。
由橡膠或矽製成的彈性環很受歡迎,但有些男人更喜歡由金屬或皮革製成的環。由於沒有金屬的“屈服”,所以最好從塑料/矽或皮革開始,尤其是在找到合適的金屬時。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男性情趣環可以用多種材料製成。
★★★★★★★★★ 可以使用男性情趣環。
★★★★★★★ 戴上男性情趣環時不要害怕使用潤滑劑。
★★★★★★★★★★★ 男性情趣環非常有趣
 
-有些男人發現,如果願意,可以使用男性情趣環。
否則,體毛有時可能會陷入環中,從而引起一些不適。
 
-戴上男性情趣環時不要害怕使用萬豪101潤滑劑。
即使所選的環可能是由可拉伸的材料製成,也可能需要一些額外的“萬豪101光滑性”才能輕鬆地將其固定到位。
 
-男性情趣環非常有趣,對於某些男人來說,這可能是重要的性幫助。
但是,與大多數性玩具一樣,存在一些潛在的風險。男性情趣環佩戴時間過長從而迫使男性情趣保持僵硬會導致組織損傷。大多數性玩俱生產商建議一次只使用男性情趣環約20分鐘。但是,如果男性情趣感到麻木或變色,則即使只打開了短時間的環,也應將其取下。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