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超醜陋的!你可以有這幾種牙齒美白方式的選擇!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我的牙齒超醜陋的!你可以有這幾種牙齒美白方式的選擇!

2020-06-29

牙齒美白方式的選擇

造成牙齒顏色不好看的原因很多,像是喝咖啡、喝茶導致的污垢堆積在牙齒表面,或是從牙本質內部的色素導致變色的情況,而不同的原因也必須選擇不同的牙齒美白方式來達到讓牙齒恢復潔淨的情況,像現在市面上常見的牙齒美白方式,像是噴砂美白、冷光美白、牙齒貼片及居家美白等等,就都是為了因應不同的狀況而出現的美白方式,但也有像牙齒貼片這種方式可以處理絕大部份的情況來達到美白的目的,但除此之外的噴砂美白或是冷光美白,就是必須符合各自適用的情況來達到美白效果。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主要是利用物理方式來進行牙齒表面的磨除清潔,因此適用像是喝咖啡和喝茶這種讓色素堆積在牙齒表面上的情況,所以表面磨除之後就能讓牙齒色澤回到潔白的狀態,這種就相當適合噴砂美白方式。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主要是針對從牙本質內部的異色來處理的方式。透過冷光雷射來從牙齒內部來做美白療程,因此這時如果是牙齒表面的顏色堆積,效果就不會達到理想效果。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主要功用是延長冷光美白的效果,讓接受冷光美白的人透過醫師指導後在家自行操作,讓冷光美白的效果能維持更久。

另外還有提到的牙齒貼片,由於牙齒貼片是直接將貼片覆蓋於牙齒表面上,因此無論是哪種情況所造成的牙齒變色,大部份都能選擇牙齒貼片來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因此建議和醫師現場諮詢後,由專業醫師做判斷後選擇適合的方式來處理牙齒美白的問題,而切勿因為費用考量,在沒有經過醫師專業判斷後就在坊間不合格的美容坊自行進行美白方式,以免藉時因小失大,為了省錢結果選擇了不適合的美白方式,並讓自己處於因為無法精準掌握劑量,導致傷害牙齦的風險之中。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