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口味饅頭製程五步驟,在家也可自己做找到古早味到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台灣傳統口味饅頭製程五步驟,在家也可自己做找到古早味到



使用說明
 
1.做包子。在一個小碗中,將酵母,糖和水混合併攪拌。靜置5分鐘,或直到酵母呈泡沫狀。
 
2.在一個大碗中,將麵粉,發酵粉,小蘇打和鹽混合在一起。加入鱷梨油和酵母混合物,混合形成一個粗糙的球,如果麵團太乾,則再加1至2湯匙水。轉移到輕度麵粉的表面上,成形為球形,然後用力揉捏,直到光滑,有彈性,大約5分鐘。
 
3.用少許油刷洗碗內部,並將麵團放入其中。蓋好放在溫暖的地方擱置45分鐘。(注意:它的上升不會像其他傳統的發酵麵團那樣多。)
 
4.製作豆餡。將烤箱預熱至425°F,然後在烤盤上鋪上羊皮紙。在一個小碗中,將海鮮醬,sriracha,薑和酸橙皮一起攪打。保留一半的醬汁用於食用,剩下的一半用豆切片切成薄片,靜置20分鐘以醃製。將豆temp放在烤盤上,烘烤10至12分鐘,或直至邊緣變黃。
 
5.完成饅頭。切開十二個4英寸見方的羊皮紙並將它們放在大的烤盤上。將麵團轉移到干淨的工作表面上,並均勻鋪開至¼英寸厚。使用3英寸的玻璃杯切出麵團圈,並將其放在紙架上。用少許油刷頂部,然後將每個圓圈對折,然後輕輕向下壓,稍微弄平,使兩半粘在一起,但仍然有蓬鬆的饅頭形狀。蓋上保鮮膜,靜置1小時,直至膨化。轉移到裝有1英寸水的平底鍋上的竹蒸鍋。饅頭將水煮沸,蓋上鍋蓋,然後蒸9至11分鐘,直到浮腫。分批工作。
 
6.組裝。在鱷梨,黃瓜和胡蘿蔔上擠一點檸檬汁。將每個小圓麵包與豆組裝在一起,在每個豆,鱷梨,蔬菜,草藥和辣椒上加一點調味料。配上剩餘的醬汁和石灰片一起食用即可。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