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天到晚跑耳鼻喉科診所,選對益生菌跟過敏說掰掰!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不想一天到晚跑耳鼻喉科診所,選對益生菌跟過敏說掰掰!

換季期間,許多過敏患者又回到耳鼻喉科診所報到,過敏到底是什麼?益生菌可以改善嗎?
 
過敏是細胞免疫過度反應,正確食用益生菌可以幫助改善過敏症狀。當我們的鼻黏膜和氣管黏膜接觸到某些特殊的異物時,人體會將這些物質視為攻擊的目標,從而引發一系列免疫和炎症反應,主要是因為無法控制細胞免疫反應過度,而引起過敏。選擇正確的益生菌食品能夠幫助免疫系統,也就減緩過敏症狀了。
 
除了以益生菌照顧免疫系統健康以外,目前耳鼻喉科診所用於治療鼻過敏的藥物包括新一代的抗組胺藥和類固醇鼻噴霧劑,這些耳鼻喉科診所用藥都是為了防止過敏反應,因為抗組胺藥和其他化學物質的釋放在防止過敏反應時會引發一系列反應,至於是否人體應該對該物質或在何種程度上起反應,這是基因表達的問題。如果能夠做到基因表達,不僅可以治愈鼻過敏,人類甚至有機會控制癌症的產生,延長壽命並避免衰老。也許可以在下個世紀完成。這將是醫學上的突破;以目前的醫學科技來說,這世紀估計是達不到這個進步。在過去的50年中,人類仍然無法調節基因。目前沒有人可以治愈過敏,但是可以改善過敏症狀。
 
主要問題是如何避免過敏復發或減少過敏復發的機會。接受過敏治療會有所幫助如果過敏得到治愈,通常應注意環境控制。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