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增設氧氣機會需要多少錢?椎間盤突出也是居家護理的重點!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在家裡增設氧氣機會需要多少錢?椎間盤突出也是居家護理的重點!

由於富氧膜氧機理的製氧技術比較簡單,技術水平較低,因此目前最佳的富氧膜氧機理產生的氧少於40%。所謂的氧氣富集在科學上是指大約30%的氧氣濃度。我們自然空氣中的氧氣濃度為21%,因此這種氧氣機不能用於健康護理和物理治療。

分子篩氧氣機是目前流行的製氧技術,其製氧效果取決於分子篩和壓縮機的質量。分子篩是一種具有許多不同直徑的小孔的顆粒。這些小孔只有幾微米。因此,可以根據空氣中分子的大小來選擇哪些分子可以通過,哪些分子不能通過。這種制氧技術利用分子直徑的物理方法從空氣中吸收氧氣而沒有任何副作用。這種氧氣機可用於理療和保健。

對於椎間盤突出,除了平時使用藥物以及理療的方法緩解症狀,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彎腰,注意腰背部的保暖,不要受風,不要受涼。平時多做小飛燕的功能鍛煉,對於腰背肌的鍛煉以及椎間盤突出狀的緩解,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椎間盤突出一般採用保守治療,首先需要臥床休息,可以採用牽引治療,或者理療和推拿、按摩等,靜滴甘露醇地塞米松減輕神經組織水腫,也可使用硫酸氨基葡萄糖和硫酸軟骨素進行支持治療。不能著涼及勞累,不能劇烈運動,可以吃點活血止痛,營養神經治療。如果保守治療症狀不減輕,建議手術治療。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