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需要保護殼??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為什麼iPhone需要保護殼??

購買手機或平板電腦時,最好為它們的維修Mac多付一些錢。通過對電子設備進行保護,可以節省維修費用,並延長其使用壽命。外殼有助於保護顯示屏以及其他部件免受諸如水,灰塵等元素以及磨損的影響。當這些電子設備與水接觸時,您無法採取任何措施阻止長期的損壞。



配件市場和電子市場齊頭並進。維修Mac大多數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的超現代觸摸屏均易於損壞,因此客戶將購買全新的觸摸屏,對其進行維修,甚至使他/她渴望獲得電子產品外殼!無論如何,都是在花錢,這通常是目的。考慮到平板電腦和手機的設計宗旨是始終隨身攜帶,您應該期望它們會偶爾掉落或碰到手中的污垢。就像手經常變髒一樣,手機和平板電腦也一樣。合理的判斷應該使您相信案件會得到解決。保護套通常是最簡單的事情,您可以將平板電腦和手機放入其中以存儲和保護它們。它們的外觀也很時尚,堅固耐用,是抵禦損失的最后防線。有些人走得更遠,還設有一個支架,可以支撐它們。如果您需要騰出雙手來做其他事情,這可能會很有用。其他添加的物品可能是鑰匙鏈,防水套和/或手柄。

如果您打算為手機使用每月訂閱計劃,或者為手機/平板電腦購買保險,也許您應該將它們與案件一起保護起來?案件的成本與維修電子產品的成本相比絕對是很小的。兒童,天氣和家庭寵物都可能對緊湊型小工具造成極大損害。但是,案例可以保存它們。根據設計的不同,箱子的價格不會破壞任何人,也不會使其深入口袋。如果您負擔得起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價格,那麼您當然也可以為此支付費用。

熱門廣告

  • 化妝品OEM
  • 化妝品ODM
  • 化妝品OBM
  • 專業化妝品代工